weibo同名
⚠️杂食邪混无底线,可逆可拆粮性恋⚠️

[蝙超][翻译]蝙蝠侠的全球呼车服务②


II.

巴哈马群岛。蜜月岛。上次事件的六个月后。


蝙蝠侠打一开始就知道这不是个好主意。超人在一个刚被废弃的秘密军事基地做一些侦查,据说这地方在对毁灭日的残骸做实验。就蝙蝠侠对超人和其他任何事的认知程度来说,一摻和上毁灭日,那就准没什么好事。突然一朵黑云出现在了岛屿上空。他在设备上看见超人的信号向着那片云飞去。


..你在搞什么鬼!!!”他咆哮道。

“这朵黑云,它的微观元素——”他边集中视力边说。“蝙蝠侠!这是毁灭日的残骸。他们遗弃了这个地点,但不知怎么回事密封器漏了。它在向主岛屿前进。上千人都处在危险之中!”

“别做任何事。我五分钟到。”

“没时间了。我不能在它扩散时傻站着。我得快点烧毁它!”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!别那样做!”

“没时间了!”

“该死!超人!”

蝙蝠侠看到了明亮的白光。

一片寂静。布鲁斯知道克拉克的通讯器被烧坏了。他只能对准他最后的位置进行追踪。

三十分钟后。好吧,还在巴哈马,但不是美丽而多沙的地方。克拉克在失去力量后莫名其妙地掉到了一块粘性极强的沼泽状地区。巴哈马肮脏的角落。他将蒸汽动力机悬浮着降低,使自己接近克拉克昏迷的那片泥泞海岸。这次他的裸体沾满烂泥。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糟糕的形象,大多数人,当然,克拉克不是大多数人。天哪他想什么呢,随着热量与其他的什么出现,他猛烈地咒骂了一番。

“别说脏话。”一个虚弱的声音警告道。很显然,他醒了。

“喔,你现在准备教训我了。我让你待那儿等我,那是因为上次毁灭日的病毒对你非常有用。”

他扶着克拉克坐起来并用毯子裹住他。“你真是有备而来。”他似乎对毁灭日的讨论十分没好气。

“闭嘴吧。抓紧我。不像你,我还想离开这儿呢。”他发出一个信号让盘旋的蒸汽机放下铁锚勾住他。

“你可一直在下水道抓杀手鳄鱼。”

他们已经在半空中了。“我可以轻易丢下你。”

他对他笑了一下。即使他们浑身都是泥巴,并且闻起来像是死鱼和体育馆袋子里放了多天的湿袜子,他仍然在微笑。“我知道你不会的。”不知怎么克拉克觉得扶在他身上的手臂收得更紧了些。结实的肌肉和泥浆搭在了他的凯夫拉制服上。不是那么令人讨厌,但还是黏黏臭臭的。

“完事后,你来清洗制服和蒸汽机。”蝙蝠侠嘟囔地说。

克拉克坐进机中并紧紧裹住毯子,然后他凝视着窗外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布鲁斯轻声问。

克拉克转过脸面朝他,但是他的眼神遥远又困惑。“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好像超新星爆炸一样。”

过了会儿布鲁斯开始想,克拉克可能是这个星系中唯一真正知道超新星爆炸是什么样的人了。


Part II FIN


…短短短更,主要是我想知道后续剧情了|||

好喜欢这篇文里的克拉克///

评论(6)
热度(1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nderone- | Powered by LOFTER